跳到主要內容區

簡介

    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自民國82年8月1日由黃英忠教授創立至今,已成為國內人力資源管理學界的領導者。無論是國際交換學生出國進修、暑期企業專案研究、第一及第二外國語的訓練等等,都顯示本所為提昇學生的國際觀、實務經驗、語 文能力及未來就業競爭力所做的努力。

    我們致力於實踐「提昇人力資源管理學術水準」及「培育具專業知識與國際觀人才」的宗旨,不斷投入人力資源學術研究及嚴格培育學生提昇素質。此外,更以回饋的心,開辦各種推廣教育班及實務研討班 ,同時舉辦各種演講及國際學術研討會,並加強對企業實務研究的努力。

    為了更充分地實踐我們的宗旨,讓人力資源管理能在學術界及企業界更發揚光大,本所於民國87年招收第一屆博士班,88年起並招收碩士在職專班,期盼人力資源管理將會成為國內學術界及企業界的另一股主流。

    本所成立時間雖短,但能有如此的發展實乃深受各大企業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與協助方能有今日之成績,對於他們的熱心與關愛。 我們將以最大的努力,善用各界提供的資源,在未來盡一切的力量為國家與社會作出一番貢獻。

 

瀏覽數: